亞洲大學學生會與鄰近勤益、修平科大交流

  • 2021-11-09
  • 我是工讀生

亞洲大學學生會與鄰近勤益、修平科大交流---

亞大學生會主辦「中區學生會贊出來」,三校學生會交流會務,學生會幹部都肯定大學生活,因參加學生會而更精采充實。

亞大學生會會長黃思穎(右起)、勤益學生會會長黃莉婷、修平學生會會長劉君萍,拿著各校學生會會旗合影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學生會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、修平科技大學日前交流會務,瞭解彼此學生會如何營運,增進三校情誼。會中也檢討三校學生會於109學年度合辦活動結果,進一步規劃新年度相關活動。

此次交流活動為亞大學生會首次主辦「中區學生會贊出來」,與區域附近的左鄰右舍大學跨校交流,10月29日亞大學生會會長黃思穎帶領學生會相關幹部到太平區的勤益科大,三校學生分享學生庶務及權益相關議題,並參觀勤益校園。

黃會長說,因疫情影響各校許多活動,彼此分享在疫情期間辦活動的種種難處及應對方式,建議如何面對、處理相關挑戰,相互激勵。

修平科大學生會會長劉君萍提出,學生會最常碰到的問題,是內部斷層,學生會幹部因為改選,但沒有確實做好會務交接,導致斷層。劉會長呼籲要注意「傳承」的重要性,修平科大學生會也將「傳承」作為重要信念。亞大黃會長認為,這個觀念值得夥伴們銘記在心。

亞大學生會公關部鄭友筑同學表示,很感謝三校學生會給她機會,能夠在此重大活動中擔任主持,並得到大家肯定,也收獲難能可貴又豐富的經驗。

黃會長說,三校學生會的幹部都肯定大學生活,因為參加學生會而更精采充實,同時以踏入自治圈為榮,並會以此信念繼續為同學努力。

圖說:亞大、勤益與修平三校學生會幹部合影。